首页>党群园地>党建动态
党群园地
湖南有色党委在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学习座谈会暨集团公司党的建设经验成果研讨会上作经验交流
   2021-10-15


湖南有色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代表湖南有色党委作交流发言


集团公司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学习座谈会党的建设经验成果研讨会

  10月14日,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学习座谈会暨集团公司党的建设经验成果研讨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董明俊主持会议。湖南有色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视频参会,代表湖南有色党委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和生产经营融合新载体 创新开展争创五优 打造独具特色党建品牌”经验交流发言。

  翁祖亮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党的建设提出了九个方面的要求,在讲话中对湖南有色开展“党建引领、精细管理、争创五优”工作、打造党建特色品牌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争创五优”工作“着力在基层落实,看起来简单,实质上有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