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园地>党建动态
党群园地
湖南有色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29


公司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

  10月28日,湖南有色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主持学习并做总结发言,公司领导颜四清、吴国根、盛忠杰分别进行领学。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运用系统思维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深刻领悟辛亥革命的历史启示,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三力”,走好湖南有色高质量发展道路;要加大科技投入,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数字化经济知识,准确识变、主动求变,运用数字化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湖南有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