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园地>党建动态
党群园地
湖南有色举办2022年度党建工作培训示范班
   2022-11-29


会议全景

11月17-1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解决好基层党建“层层衰减”问题,实现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管理,湖南有色举办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培训示范班。湖南有色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忠民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各级单位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共计76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层层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分享等方面,并对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提出要求:要学用结合,领会实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层层落实落地;要以问题为导向,以考评为抓手,促进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