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园地>党建动态
党群园地
湖南有色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24


会议全景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石磊到会指导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主持会议,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

  2月20日,湖南有色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石磊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主持会议,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智聪等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志顺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王石磊在会议点评中指出,湖南有色党委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格、严肃认真、民主务实,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王石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三是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金属矿产企业集团。
  赵志顺在总结表态发言指出:一是筑牢政治忠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深入践行“五大核心要义”,扎实推进“五型五矿”“五大行动计划”。二是对照检视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把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与湖南有色的改革发展统筹贯通起来。三是聚焦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抓好生产经营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四是精心组织,指导直管企业开好民主生活会,从严从实把关。
  集团公司第三督导组组长、党组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袁昊及湖南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