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园地>纪检巡察
党群园地
公司研究部署党委专项巡察整改工作
   2021-11-05


会议全景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4日,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党委专项巡察反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出席会议并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忠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国根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直管企业负责人视频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及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在集团公司2021年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向各直管企业党组织反馈了专项巡察情况。会议指出,各直管企业党组织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到了有部署、有落实、有成效。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要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