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园地>纪检巡察
党群园地
湖南有色部署二季度纪检重点工作
   2022-04-24


会议全景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在会上讲话

  4月21日,湖南有色召开2021年一季度纪委书记工作例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再次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贞民在京内企业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二季度重点工作。湖南有色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国根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各直管企业相关负责人视频参会。

  会议就做好纪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问题;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下级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落实责任的监督,抓好对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的日常监督,着力解决监督不到位的问题;三是加强队伍建设,配强配齐纪检干部,进一步推进纪检工作精细化管理,着力解决能力不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