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园地>群团工作
党群园地
锻炼身体强体魄 共建美好新有色
——湖南有色机关职工工间操比赛圆满举行
   2021-12-04


公司机关工会举行机关职工工间操比赛


比赛剪影


比赛剪影


比赛剪影


比赛剪影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为各分工会颁发奖牌


公司领导与机关全体参赛员工合影留念

  12月1日,湖南有色机关举行职工工间操比赛。湖南有色领导赵志顺、王明辉、黄忠民、李立、吴国根、张克出席。

  “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坚定进取、追求卓越”......机关小伙伴们个个精神抖擞,列着整齐的队形、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逐一登场比拼。一分工会动作标准、二分工会整齐划一、三分工会舒展优美、四分工会动作劲道,各有千秋,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参赛。最终,第一名由二分工会获得,四分工会获第二名,一分工会和三分工会分获第三名。

  比赛场上,掌声不断、欢乐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出湖南有色人的认真、执着,彰显了湖南有色人的团结、努力。大家将带着这份认真和团结更好地投入工作、服务生产经营,努力热爱生活,共创美好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