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园地>群团工作
党群园地
湖南有色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2-11-29


会议全景

11月18日,湖南有色党委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座谈会。湖南有色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忠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有色全国人大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侨眷、少数民族代表,相关企业分管统战工作班子成员和统战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统战重点工作的相关安排。统战代表人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畅谈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并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全面系统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重要思想、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二要密切关注企业的中心任务,各界人士积极开展调研、建言献策、组织攻关,确保今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全面实现。三要坚持政治引领,担当作为、守正创新,创新统战工作方法、渠道和载体,积极筹划好明年的工作目标任务,为推动建设行业一流企业集团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