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园地>群团工作
党群园地
湖南有色第二届“奋斗杯”职工篮球赛开幕
   2022-11-29


湖南有色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宣布比赛开幕


湖南有色第二届“奋斗杯”职工篮球赛开幕

11月23日,湖南有色第二届“奋斗杯”职工篮球赛在水口山工人文化宫精彩开幕。湖南有色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宣布比赛开幕。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忠民为揭幕战开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工会主席李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株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朗明出席。

一支支意气风发的队伍、一个个朝气蓬勃的身影,成为球场上最美的风景。健儿们为了团队荣誉,你争我抢、你追我赶,赛出了团结拼搏的高昂士气、与时俱进的蓬勃锐气、勇夺胜利的冲天豪气。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湖南有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直管企业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及700多名观众参加开幕式。篮球赛历时5天,将通过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分别决出男队、女队前三强,于27日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