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园地>群团工作
党群园地
湖南有色第二届“奋斗杯”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2022-11-30


湖南有色第二届“奋斗杯”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工会主席李立为男子组冠军颁奖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株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朗明为女子组冠军颁奖

11月27日晚,湖南有色第二届“奋斗杯”职工篮球赛在水口山工人文化宫圆满闭幕。经过五个比赛日,3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投资公司男队、株冶公司女队分别夺得本届篮球赛男子组、女子组冠军,铜业公司和锡矿山公司代表队分获男子组、女子组亚军,水口山公司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季军。湖南有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工会主席李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株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朗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历时五天的比赛,参赛的男女共16支代表队充分地展现了湖南有色员工敢于胜利的奋斗精神,促进了湖南有色所属企业文化深度融合,为湖南有色建设国内行业一流企业集团凝聚了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