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营管理>精细化管理
经营管理
公司召开2021年精细化管理现场推进会
   2021-12-20


王明辉为获得“猎豹奖”的单位进行颁奖授旗


公司领导王明辉、颜四清、张克出席会议

  12月16日,公司在株冶有色召开了2021年精细化管理现场推进会。与会代表参观了多膛炉、硫酸主控室、锌电解自动剥锌、220kv变电站及锌成品库。会议总结了开年以来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并为获得“猎豹奖”的单位进行颁奖授旗,开展了成本精细化管理、“猎豹奖”代表的经验交流及“蜗牛奖”代表的工作改进交流。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精细化管理领导小组组长王明辉指出,通过近4年的努力,精细化管理越来越深入,效果越来越明显,要深刻认识到精细化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及集团公司的要求,是形势任务的要求,是打造国内一流企业的要求。他强调,抓精细化管理要抓住“十大清单”这个主要矛盾,统筹抓好成本、生产、供销、人力资源、资金、工程、设备、安全环保、现场及科技管理工作,做好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指导、组织与考核评价。

  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精细化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颜四清主持,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安全总监张克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直管企业党政主要领导,企管、财务、安环等部门人员及分厂厂长、班组长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