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营管理>精细化管理
经营管理
湖南有色全面部署2022年精细化管理工作
   2022-04-01


会议全景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明辉在会上讲话

  3月30日,湖南有色召开2022年企业管理工作会暨精细化管理推进会,全面总结2021年精细化管理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并开展了经验交流。湖南有色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明辉,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党委委员颜四清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各直管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通过实施精细化管理,公司整体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制度流程更加规范。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精细化管理的认识,特别是各层级主要领导的认识;二是要将精细化管理推向基层,推向各业务单元;三是精细化管理要与业绩考核紧密挂钩;四是精细化管理要与企业战略目标相结合;五是将精细化管理与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相结合;六是将精细化管理与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相结合;七是将精细化管理与风险防控相结合;八是抓好精细化管理“十大清单”的梳理,全面提升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