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营管理>科技创新
经营管理
公司专题研究资源接续工作
   2021-08-02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做好资源接续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矿山企业勘探工作和资源储备评审备案工作,7月30日,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明辉主持召开资源接续工作会议,相关职能部门、水口山、黄沙坪以及五矿勘查相关人员视频参会。

会议听取了湖南有色上半年资源接续工作和资源储备评审备案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做好集团公司“十四五”资源储量总目标分解落实,守住“三条红线”,奋力实现“绿色目标”;二是加快推进资源储量评审备案;三是做好矿权维护、矿权延续工作;四是请五矿勘查做好水口山和黄沙坪矿区的勘查工作总体规划,加快项目审批,强化勘查工作的组织协调;五是防范极端地质灾害,特别是“七下八上”主汛期的防汛工作,水口山、黄沙坪要全面掌握井下水文情况,做好风险排查、预案及应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