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营管理>科技创新
经营管理
公司积极推进重点科技项目建设
   2021-12-20


会议全景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志顺在会上讲话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明辉出席会议

  12月15日,公司组织召开重点科技项目专题汇报会,听取研究各单位重点科技项目进展情况,积极推进重点科技项目建设。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志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明辉,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安全总监张克出席出席,相关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及科技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对标对表,集中力量突破企业核心技术与关键技术;二是对标对表,打造基础研发和应用研发两支科技团队,负责产业政策与发展方向研究,解决企业生产中的工艺技术难题;三是建立产学研长效合作与创新机制、工艺管理流程创新机制、企业全面管理创新机制。2020年来,湖南有色以重点科技项目为抓手,创新驱动发展,21项重点科技项目,已结题5项并成果转化,有力推动了2021年经营业绩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