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营管理>品牌建设
经营管理
湖南有色质量方针和责任方针
   2020-09-14

锌板块质量方针

坚持质量第一,满足顾客需求,致力持续改进,争创最佳效益。

公司的质量方针内涵阐释:

1)与公司的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观相适应;

2)承诺公司能够满足顾客要求和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

3)能够作为公司质量目标制定和评审的框架。

4)质量方针寓义:

坚持质量第一:ZY始终把“质量第一”作为ZY长远的基本战略,在质量与产量、任务发生矛盾时,以质量为先的理念,作出相应决策,保证质量不受影响。

满足顾客需求:ZY把满足顾客期望目标作为ZY发展的基础,以顾客为关注焦点,充分理解顾客要求和期望,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

致力持续改进,争创最佳效益: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不懈追求质量效益,致力将ZY建设成为科技领先、品质卓越、管理先进、效益一流的驰名企业。

责任方针

公司明确并实施以下企业责任方针:诚信守法经营,倡导有序竞争,恪守职业道德,拒绝商业贿赂。

公司制定《员工手册》和《廉洁承诺书》,强化员工责任意识,推行守法诚信、优质服务为核心的经营理念,严格遵循公平竞争规则,引导公司员工及相关利益团体(如顾客、供应商等)依法办事,遵守职业道德,抵制商业贿赂,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铜板块管理方针

精益管理造优品,节资减排创生态,

健康安全保平安,持续创新谋发展。

管理方针的内涵:

精益管理造优品——公司视质量为生命,待客户为上帝。自觉遵守质量管理原则,以顾客为关注焦点。把精工细作争创优质优良产品、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公司生产经营管理的出发点。对社会履行应尽义务;对员工自觉履行诺言。把卓越的信誉作为公司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守合同重信誉,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

节资减排创生态——公司自觉严格遵守国家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按照EMS体系的规范要求,努力搞好文明生产。积极采取措施减少资源消耗和环境污染,确保无相关方投诉、无环境污染事件(含事故)发生。

健康安全保平安——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把安全作为公司一切工作的保障前提。关爱员工,关爱生命,自觉遵守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严格按规定流程操作,采取积极有效的预防措施,提高全员自我保护意识,积极控制各种危险源,努力清除职业危害。并坚持持续改进,不断完美,确保全体员工职业健康安全。

持续创新谋发展——公司把持续发展作为永恒的主题。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与时俱进。通过广泛收集信息,了解市场新动态,掌握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摸索管理新模式,以求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改善生产环境,打造金铜品牌,树立公司良好形象,实现公司战略目标。走科技兴司道路,运用新技术、新工艺,为顾客提供满足其要求和适用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