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责任>安全环保
社会责任
湖南有色全面部署下半年HSE工作
   2020-07-31

为全面总结分析上半年HSE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HSE工作目标任务,确保HSE形势稳定向好,为湖南有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2020731日,湖南有色召开了HSE年中工作会,传达了“7.31”全国和湖南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
一是要站在做好HSE是央企的政治责任和良心的高度,充分认识HSE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防汛防汛和HSE。二是要转变理念,坚持教育培训创新、监督检查方式创新、安全防护创新和安全投入创新,推动“三个转变”。三是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防洪防汛和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等重点工作,力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防范风险。四是要讲究方法,做到抓领导、抓基层、抓系统、抓重点、抓反复“五个抓”。五是要加强科技创新与投入,不断地解决目前HSE存在的瓶颈问题,推动企业更好更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