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责任>安全环保
社会责任
株冶公司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18


株冶公司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上午,为落实和深化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株冶公司在株冶有色生产管理中心前坪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朗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献忠等全体公司领导和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管理人员、一线职工共160余人参加。

全体人员在国旗下进行了安全宣誓,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海报上签名,观看各单位报送的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台,当日发放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折页、防暑降温知识、应急处理常识和天然气泄漏事故现场处置方案等宣传资料600份。公司各业务部门主管现场为参与活动的职工就安全生产有关问题进行解疑答惑。最后,参与活动人员一起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和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