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责任>安全环保
社会责任
湖南有色获评湖南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优秀单位
   2022-01-12


湖南有色获评湖南省2021年度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优秀单位

  近日,湖南有色获评湖南省2021年度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优秀单位,实现了“十四五”安全生产良好开局。

  近年来,湖南有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两个至上”,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集团公司党组和湖南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消防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及要求,大力践行安全发展和抓安全工作“三心”等理念,围绕“两个根本”,统筹抓好安全与发展“两件大事”,以“党建引领、精细管理、争创五优”工作为主抓手,强基固本,转型升级,不断创新,企业本质安全水平逐步提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2021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轻伤事故同比下降62.9%,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趋稳可控,实现了公司“十四五”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