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责任>乡村振兴
社会责任
湖南有色与花垣县召开梳子山村扶贫车间项目座谈会
   2019-08-13


湖南有色与花垣县召开梳子山村扶贫车间项目座谈会


湖南有色与花垣县召开梳子山村扶贫车间项目座谈会1

2019813日,湖南有色在公司机关召开梳子山村扶贫车间项目座谈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公司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志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根,花垣县人大副主任、民乐镇扶贫工作总指挥吴昌志等出席会议。

会上,民乐镇党委、公司驻村工作队汇报了梳子山腊制品项目及建设情况。吴昌志介绍了花垣县扶贫工作总体情况,高度肯定了中国五矿及湖南有色对花垣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吴国根对腊制品车间的设计、预算和项目团队建设等进行认真询问和了解,他指出中国五矿及湖南有色对该项目高度重视,要切实把项目建设好,助力梳子山村民脱贫,带动当地经济,实现高质量脱贫。

赵志顺指出,脱贫攻坚到了最关键的时期,中国五矿和湖南有色对花垣县民乐镇梳子山村的扶贫工作高度重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思想,积极承担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在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牢固树立“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的价值追求,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