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湖南有色积极推进矿山和精细化管理工作
   2021-11-09


湖南有色矿山工作会议


王明辉在一线调研精细化管理工作

11月5日,湖南有色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明辉在水口山组织召开矿山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水口山公司、黄沙坪矿业资源接续工作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翁董事长调研湖南有色的讲话精神,围绕“保持战略定力,抓好战略落地,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用更高站位、更远眼光看待和推动边深部找矿工作”的要求,积极加快矿山企业资源接续和工程项目建设步伐,切实增强做好主责主业的责任感;二是要上下一心、科学客观、实事求是,统筹谋划好“十四五”期间矿产资源接续工作;三是要加强与五矿勘查等集团公司内部单位的横向合作,不断总结经验,加大矿产资源勘探投入力度,力争取得良好成果。

会后,王明辉一行还深入基层一线现场调研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情况,并要求要加强基础管理工作,做到有计划、有指标、有检查、有考核,要层层分解到班组、项项落实到个人;要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发挥基层班组联动上下的作用,以基层精细化管理带动公司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