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专题研究矿产资源工作
   2021-12-01


会议全景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志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明辉出席会议

  11月30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志顺组织召开矿产资源工作专题会议,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明辉,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颜四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矿产资源管控体系建立情况、矿山企业资源接续工作进展情况及外部矿山跟踪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健全制度,进一步完善细化管理制度及职责;二是要严格考核,紧盯内部资源勘探工作,从时间节点、资源质量及投入成本等方面加快推进、加强监督,确保按规划要求落地;三是要落实责任,发挥资委会工作组的执行和监管作用,合理统筹调配相关人员;四是要审慎推进,紧密关注外部优质矿山资源,积极稳妥做好跟进工作,要全面了解评估矿权资质、安全、环保以及成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