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湖南有色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2-03-08


湖南有色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在大会上讲话


湖南有色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3月5日,湖南有色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湖南有色冶金工会主任吴显祥、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张珍荣,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明辉,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忠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李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国根出席。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坚定信念担使命 凝聚力量建新功 团结带领广大员工为建设一流企业集团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湖南有色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李立当选为湖南有色工会主席。赵志顺对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牢政治方向,争当坚定理想信念的践行者;二是勇挑时代重任,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三是弘扬先进文化,争当新风正气的引领者;四是自觉胸怀大局,争当维护和谐稳定的促进者;五是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会干部“娘家人”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