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湖南有色党委部署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
   2022-04-19


会议全景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在会上讲话

4月15日,湖南有色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暨二季度直管党组织书记例会,湖南有色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忠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李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国根出席。

会议总结分析了2021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安排和部署2022年及二季度党建重点工作,对公司2021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

赵志顺就做好2022年度党建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大势,提升加强党建工作的主动性;二要坚持政治建设引领,提升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三要聚焦主线底线,画好湖南有色员工团结向上共同奋斗的同心圆;四要抓基层打基础,提升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水平;五要强化组织建设,打造支撑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干部人才队伍;六要构建“三不”体制机制,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企不断引向深入。

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参会;各直管企业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党建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