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湖南有色资产公司积极推进资产处置
   2022-05-24


会议全景


湖南有色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在会上讲话


湖南省国资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肖铁勇出席会议

5月19日,湖南有色资产公司召开加快资产全面处置沟通交流会,湖南有色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党委委员颜四清,湖南省国资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肖铁勇,中钨高新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株硬资产公司、柿竹园资产公司、株冶资产公司、水口山资产公司、锡矿山资产公司等5家资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各单位资产处置工作开展情况、经营管理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等,提出了加快资产全面处置工作思路及计划。会议强调,2022年是全面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一是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加快推动资产处置;二是要精心策划,一企一策,切实做好资产处置方案;三是要依法合规,履行程序,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四是要盘活资产,精细管理,保持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