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湖南有色专题推进“数字化企业大脑”建设工作
   2022-05-24


会议全景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在会上讲话


与会人员赴省联通公司参观交流

5月20日,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数字化企业大脑”工作,湖南有色以现场形式和视频形式召开了“数字化企业大脑”建设专题推进会,湖南有色领导赵志顺、颜四清、张克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及各直管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湖南有色“数字化企业大脑”建设整体方案及相关部门、直管企业“数字化企业大脑”建设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数字化企业大脑”建设工作要深刻领会三个认识:一是怎么想,坚持问题导向,构建要素-场景-管控平台,通过数字化手段来解决企业安全生产问题、风险防控和提升企业效率;二是怎么看,按照分类分级分步原则推进数字化企业转型,促成信息技术与业务的融合,实现流程再造,达到风险可控提前预警,最终实现效益提升;三是怎么干,编制好建设方案,按照建设方案做好实施,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通过信息化的手段做好精细化管控,提升企业效益,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赴省联通公司参观了5G智慧生活体验馆,并与联通公司领导、专家就企业数字化转型建设工作开展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