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湖南有色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2022-05-30


湖南有色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湖南省纪委监委联系室有关同志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授课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推进《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专题学习走深走实,5月26日下午,湖南有色邀请湖南省纪委监委联系室有关同志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国根主持会议。

专题讲座以《做好新时代监督工作的实践与思考》为主题,通过政策解读、分析案例,从立足职责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聚焦重点做精做准政治监督、拓展方式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三个方面解读了新时代监督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旨在进一步提升公司各级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增强正确对待监督、虚心接受监督、带头抓好监督的思想意识。

会议对下半年湖南有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抓好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二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廉洁过节各项要求,坚守底线。三要全面落实“四责协同”工作机制,构建“知责明责、履责督责、考责问责”的责任闭环,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

公司本部全体干部员工参加学习,各直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纪检巡察部门全体干部以视频分会场的方式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