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湖南有色2022年工会工作会在水口山召开
   2022-05-31


湖南有色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会

5月27日下午,湖南有色2022年工会工作会在水口山工人文化宫召开。湖南有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工会主席李立出席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湖南有色工会2021年工作亮点,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牢记工会组织的政治属性和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发挥好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员工群众”的桥梁作用;二是将工会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围绕“党建引领、精细管理、争创五优”工作引导员工创新创效,助力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三是自觉树立和践行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员工所想、急员工所急,切实维护好员工合法权益。

湖南有色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湖南有色工会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有色工会第一届女工委员会委员及女工委主任名单。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水口山公司铅冶炼厂袁培新劳模创新工作室。

湖南有色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党群部(工会)相关人员,各成员企业工会主席、副主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