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株冶转移转型入选2022全国节能宣传周节能减碳典型案例
   2022-06-17


株冶典型案例视频在央视网展播


株冶典型案例视频在中国有色金属报视频号展播

今年6月13日至19日是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在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生态环境部、国资委等多部门联合推出的重点行业企业节能降碳实践系列节目中,株冶集团节能降碳改造、能源效率提升的典型做法成功入选,相关视频在央视网、中国有色金属报视频号等平台上进行展播。

在集团公司统一部署下,湖南有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专题稿件、视频反复进行打磨,最终定稿。该视频聚焦株冶转移转型,重点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集团公司党组、湖南有色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株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现产业绿色升级,积极探索“双碳”方法和路径,践行锌冶炼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有关情况。

 

媒体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