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湖南有色召开2022年精细化管理现场推进会
   2022-08-03


会议全景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明辉在会上讲话

7月29日,湖南有色在铜铅锌基地召开2022年精细化管理现场推进会。湖南有色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明辉,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党委委员李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党委委员颜四清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及车间(厂矿)代表参加。

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通报年中精细化管理专项评价结果,对获得“优秀奖”“进步奖”“猎豹奖”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同时开展先进经验交流,对下半年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到实施精细化管理是企业生存发展的需要,是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需要,是企业一把手工程;二是坚持做到两降低三提升多防控,即降成本、降资产负债率,提升产量、提升储量、提升综合回收水平,防控各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