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湖南有色党委扎实推进巡视巡察提级整改工作
   2022-08-23


湖南有色党委扎实推进巡视巡察提级整改工作

8月17日,湖南有色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主持召开党委专题会推进集团公司巡视巡察提级整改工作,湖南有色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巡视工作新精神新要求,通报了湖南有色提级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提级整改督导责任。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行动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提级整改的重要性,聚焦主责主业,紧盯关键领域,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夯实“四责协同”机制,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三是抓好整改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各级党组织要落实整改责任,严防压力层层衰减,各职能部门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整改按期推进,在整改中要坚持举一反三,巩固整改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