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湖南有色党委召开解决基层党建“层层衰减”问题专项推进会
   2022-09-13


会议全景

  9月1日,受湖南有色党委委托,湖南有色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忠民赴铜铅锌基地现场主持召开湖南有色解决基层党建“层层衰减”问题专项推进会,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各直管企业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参会。

  会议要求各直管党组织,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理解“五大核心要义”、“五大行动计划”、“五型五矿”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谋划部署和具体安排本企业党建工作;二是要将解决所属企业党建工作“层层衰减”问题纳入党建工作整体布局,进一步完善领导体制、工作机制和制度规范;三是要按照“五步闭环工作法”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党建责任制“层层衰减”整改任务清单,确保整改问题找准,整改措施到位,整改成效突出;四是党务工作者要提升调查研究能力,提高归纳问题、分解措施、解决问题的能力,用好五化工作法,突出重点,突出实效;五是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公司党委将把解决基层党建“层层衰减”问题纳入党建考评重要内容,“穿透式”查看整改情况,确保党建工作责任制“层层衰减”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地,努力让湖南有色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