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湖南有色党委书记赵志顺讲授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第一课
   2022-09-22


会议全景


赵志顺为青年员工讲授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第一课

9月20日,湖南有色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在公司“青春筑信仰、悦读向未来”青马读书分享会上,为青年员工讲授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第一课。湖南有色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忠民主持会议。

赵志顺指出,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应该从四个方面去努力,一是循序渐进做到思想纯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循序渐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三是循序渐进做到朴实无华,真诚做人、踏实做事,四是循序渐进做到胸怀宽广,心怀“国之大者”,敬业奉献。同时,赵志顺还给团员青年谈了三点体会:要想成才就得勤奋学习,要想成功就得艰苦实践,要想成熟就得适应逆境。

赵志顺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团员青年要讲政治,坚持真学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要从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三个方面,进一步强化学习动力,勇于担当,砥砺前行,要把个人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湖南有色建成国内行业一流企业集团建功立业,不辜负湖南有色党委的期望。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机关青年员工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