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李智聪一行赴锡矿山开展工作调研
   2023-01-10


李智聪在锡矿山调研


李智聪在锡矿山调研

1月4日,湖南有色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智聪一行赴锡矿山调研,强调要抓良机、强管理,多方合力推动锡矿山高质量发展。湖南有色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张克参加调研。

在锡矿山南矿生产调度中心、二直井和锑冶炼厂粗炼、精炼、黄金车间,李智聪一行实地了解了生产组织、安全环保、技术创新等情况,并听取锡矿山工作汇报。

李智聪对锡矿山2022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当前,国家对资源安全高度重视,集团公司、湖南有色对锑行业愈加关注,希望锡矿山班子成员抓住机遇,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守好安全环保红线底线、大力抓好成本压降、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深化改革改制、聚焦特色党建工作、补齐风险管理短板、健全营销体制机制,精准发力,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部署,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北京锑业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