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湖南有色与衡阳市政府开展工作交流携手打造央地合作典范
   2023-01-10


会议全景


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讲话


湖南有色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讲话


湖南有色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智聪讲话

1月5日,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赴湖南有色与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智聪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央地合作典范进行深入交流。

朱健感谢中国五矿、湖南有色一直以来对衡阳地方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过去一年湖南有色在衡企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明显提升,为常宁乃至全市的工业税收提供了坚实支撑,为全市县域经济发展提振了信心;衡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提供支撑保障,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赵志顺、李智聪衷心感谢衡阳市对湖南有色在衡企业改革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介绍了湖南有色2022年生产经营业绩。湖南有色正围绕集团公司主业主责和战略布局积极推进康家湾矿、锌二期,铜挖潜改造等项目,不断加大在衡投资布局力度,实现更深层次的共赢发展,打造央地合作典范。双方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湖南有色领导黄忠民、刘朗明,衡阳市领导段志刚、朱春光、廖义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