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李智聪一行赴黄沙坪开展工作调研
   2023-01-10


李智聪听取黄沙坪工作汇报


李智聪在黄沙坪多金属选矿厂调研

1月6日,湖南有色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智聪一行赴黄沙坪调研,湖南有色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党委委员李立参加调研。

在黄沙坪铅锌选矿厂、调度指挥中心、多金属选矿厂,李智聪一行实地了解了生产经营指标、选矿工艺、生产现场在线监控和井下“6+1”系统、技改项目、成本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黄沙坪工作汇报。

李智聪就黄沙坪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主责主业;二是守牢红线、底线,深刻认识安全环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驰而不息抓实抓细安全环保工作;三是长期坚持、不断深化、持续加强精细化管理;四是扎实推进资源接续、权证延续办理和重点项目建设;五是在集团公司引领下,运用“四化工作法”,把科技进步工作做得更有特色更有成效;六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培养更多优秀年轻干部;七是发挥集团公司与湖南有色整体力量,整合资源优势,加强市场分析研判,推动运营保值取得更大成效。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