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李智聪一行赴投资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3-01-12


李智聪在郴氟公司氢氟酸厂调研


李智聪在郴氟公司氢氟酸厂调研

1月6日,湖南有色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智聪赴投资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湖南有色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党委委员李立参加调研。

在投资公司郴氟公司,李智聪深入氢氟酸厂中控班、成品班、原料班、污水处理班等一线班组,详细了解了无水氟化氢生产线的基本情况,就生产控制、安全环保、成品运输等关键环节进行了指导,并听取了投资公司工作汇报

李智聪充分肯定了投资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领悟思想深化认识,结合投资公司实际持续深化“党建引领、精细管理、争创五优”工作;二要坚持系统观念、问题导向,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投资公司各项改革发展事业;三要严格控制成本,抓住重点环节,建立健全制度机制,积极开展对标挖潜降耗,不断增强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四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实际成效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五要规范管理,加大企业改革力度,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推动智慧工厂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效能。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