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深化认识 落实责任 坚守底线 湖南有色研究部署2023年健康安全环保工作
   2023-02-02


会议全景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讲话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智聪讲话

2月1日,湖南有色通过“现场+视频”形式召开2023年度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会议,湖南有色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智聪,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党委委员刘朗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和湖南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集团公司2023年度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翁祖亮董事长、国文清总经理关于健康安全环保工作批示等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总结了2022年健康安全环保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全面部署了2023年健康安全环保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必须在强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充分认清健康安全环保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必须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进一步筑牢健康安全环保的基础;三是必须在强化底线思维上下功夫,着力破解制约健康安全环保的难点。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企业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共256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