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湖南有色与中南大学围绕校企合作开展工作交流
   2023-03-21


李智聪一行到访中南大学


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交流

3月15日,湖南有色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智聪一行到访中南大学,双方就湖南有色技术清单布局和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开展了深入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副校长、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柴立元,湖南有色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张克,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党委委员刘朗明参加会议。

柴立元感谢湖南有色对中南大学科研项目及团队建设等方面给予的长期支持,充分肯定了湖南有色为有色行业技术进步做出的重要贡献,介绍了中南大学近几年在文化建设、团队建设、科技成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期待双方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实现科技资源共享、共建、共创,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李智聪感谢中南大学一直以来对湖南有色科技创新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近几年湖南有色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及科技成果产业化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南大学在人才培养、平台共建、成果转化等方面全方位合作。期间,李智聪一行还参观了中南大学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有色金属强化冶金新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