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投资公司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再学习再领会宣讲报告会
   2023-03-21


投资公司党的二十大精神再学习再领会宣讲报告会主会场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投资公司近日邀请了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湖南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曹健华作辅导报告。曹健华教授以《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 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全面领会大会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生动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报告开始前,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忠民与曹健华教授进行了会谈,感谢湖南省委党校长期以来对湖南有色党建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就再学习再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投资公司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增强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二是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力量;三是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扛起奋进新征程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