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动态新闻
公司新闻
湖南有色全面部署2023年精细化管理工作
   2023-03-21


会议全景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讲话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智聪讲话


赵志顺为精细化管理“优秀奖”获奖单位颁奖

3月16日,湖南有色召开2023年精细化管理现场启动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智聪,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党委委员颜四清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公司2022年度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通报了2022年下半年精细化管理专项评价结果,对获得“优秀奖”“进步奖”“猎豹奖”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并开展经验交流。

会议对下一阶段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是要贯彻精细理念入心入脑,充分认识到实施精细化管理是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根本途径;二是要对标一流企业找准目标,要对照行业一流企业标准,制定好全方位精细化管理举措;三是要量化指标促进降本增效,要克服认知误差和统计误差对指标一分到底,落实到班组个人;四是要强化考核机制推动责任落实,要将考核结果与薪酬挂钩,推动激励约束机制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