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七一”慰问信
   2021-07-06


“七一”慰问信

公司全体员工、党员同志们:

征程波澜壮阔,初心历久弥新。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喜庆时刻。在此,湖南有色党委向党的百年华诞表示热烈祝贺,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在湖南省、集团公司、湖南省国资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和湖南有色2021年度工作会上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表示崇高敬意,向公司全体员工、在岗党员、离退休党员、应改革发展需要离开工作岗位的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百年接续奋斗中,无数共产党员坚定信仰、艰苦奋斗、奉献进取,用生命、鲜血和汗水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奇迹。

湖南有色的改革发展进程,是在党领导下全员参与、艰苦卓绝、淬火成钢的奋进进程。从当年“湖南有色旗帜能不能打下去”的迷茫到今天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从昔日80%以上的企业亏损到连续两年直管企业全部盈利,再到今年上半年公司营收、利润创历史新高;从“困难在前”到“光明在前”。一路走来,广大共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在改革发展中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广大共产党员是初心使命的担当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党建引领的践行者,处僵治困的挑战者,转型升级的攻坚者,顾全大局的奉献者,基地建设的开拓者,巨大变化的亲历者,“六个不动摇”的创造者,“美好新有色”的推动者,湖南有色党委感谢你们辛勤付出的一切!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指出:“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性,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新时代共产党人手上,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公司党委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和寄予期望——

坚定理想信念、绝对忠诚于党。忠诚是共产党员最根本的政治品格、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要把对党忠诚刻入心中、融入血脉、植入灵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一生践行入党铮铮誓言。

坚持率先垂范、勇做时代先锋。共产党员要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尤其在湖南有色不断向好的时候,克服小富即安、松劲懈怠的心态,时刻保持“赶考”清醒,在“党旗飘扬、党徽闪光”、“党建引领、精细管理、争创五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在每个平凡岗位上书写奋斗者的人生答卷。

提振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奋斗。湖南有色建设“美好新有色”,建成国内一流企业集团,向着“十四五”的光明前景奋楫前行,党员的担当作为是决定性因素。公司全体员工和党员要保持鲜红信仰,保持蓬勃活力,牢记“企业有地位、员工有尊严、日子有奔头”的发展使命,坚持“坚定、进取、卓越”的企业精神,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同志们,初心烛照未来,使命引领时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在湖南有色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