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题教育专题专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教育专题专栏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湖南有色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2-02


湖南有色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现场参会。湖南有色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公司领导黄忠民、李立、颜四清、吴国根、张克在机关本部集中收看开幕大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高举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书写伟大变革的精彩答卷、阐述伟大思想的光辉文献、引领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理论穿透力、历史震撼力,必将在中国共产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学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最根本的是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最关键的是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奋力践行“五大核心要义”,朝着建成国内行业一流企业集团目标阔步前进。

  公司非班子高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直管企业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约970余名党员干部员工同步集中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