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题教育专题专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教育专题专栏
赵志顺参加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2022-12-02


会议全景


赵志顺与支部党员进行学习交流和廉洁谈话

  10月2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忠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企业靠企吃企警示教育开展了交流学习,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洁谈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提素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提升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责任敢担当。广大党员要切实扛起职责使命,敢于斗争、善于担当,主动作为、恪尽职守;三是要强化作风有作为。要深刻认识“靠企吃企”的危害性,严守党规党纪,驰而不息转作风,严格制度执行,加强闭环管理,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为国家、企业、家庭多做贡献。